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wondersteve】Breakfast(ABO)

单纯按照电影人设。女A男O[邪恶的微笑.jpg]

ABO含私设。

在战争中,人们没有眼泪,没有面包,没有爱情;战争结束了,这一切都回来了,人们相爱、结婚,拥有一个家,做早餐。

可是鲜血的气味,硝烟,死亡的目光,仇恨,恐惧……这些很难离开,它们从来不离开,就像断肢无法重生,它们作为一种可怖的印记,永远地留着,如同黑暗从不真正离开。

而幸运的人,可以留下勇敢、坚韧、忠诚和友谊,可以继续看到光明,于是可以继续生活下去。

火光……

子弹射击,发出量尺在布匹上滑动的声响;空投导弹落地,像一袋面粉从臂弯里滑落,掉在地上;踩到地雷的脚抬起的刹那,那清晨惊醒人的闹钟的震动的预兆;战友留下的喝到一半的酒,被熔穿的头盔……

温暖的灯光下纷纷扬扬的雪。

短暂的胜利,短暂的和平,短暂的音乐和舞蹈,短暂的爱情——

他施展自己的魅力,又或者没有,他只是展露了爱意。

人类经过了数万年的进化与退化,视觉、听觉、嗅觉的敏锐被抛弃,不会急速奔跑,不会靠自己的力量潜水,或是在天空中翱翔;无法悄无声息,又不能力拔千钧——而理性思维变得缜密,感性退让。人类的信息素的味道总是那么难以捕捉,在战争中,身上沾着无法匆匆洗去的血污和烟火灰尘,更是遮盖了他原本算得上是甜美可人的Omega气味。

战争中没有女人,也没有Omega,所有的人都是Beta和Alpha。在此之外,只有弱者与强者,坚定者与动摇者。本能封锁了柔情与爱,只留下食欲和对生命的欲望。

在Diana开始吻他的时候,爱情就像花朵绽放。

和煦的风、阳光,甜蜜的香味,掺进牛奶的红色,越往深处,色彩越浓郁,是一片片舒展开花瓣的玛利亚玫瑰。

Diana喜欢孩子。

当她进入他的身体,快感像潮水一次次冲刷着他的身体和灵魂。她抬起头看着他,问他:“你能生孩子吗,Steve?”

Diana问这话时,眼睛里带着一种天真,一种向往。

她应该是读过这类知识的,但为什么还要问他呢?

是因为很想要,所以才这样问吗?

是的,是的,他差点忘记自己还会怀孕这回事了。

结婚生子,从战争开始那会儿起,他就差不多忘干净了。

还有标记。

Diana或许会标记他,这件事。他期待着,又并不希望这会发生。

“可以……”他喘息着回答,难耐地将自己与她贴合,同时试图用科学的方式为这个神话时代的亚马逊女人解释,“是的,女战士。就算是男性Omega,也并非不可能怀孕,只不过无法与……”

“真的?真的?”Diana看起来是那么高兴,好像他们一定会拥有爱情的结晶——一个孩子。而不是留下一段残肢、一片沾血的军装布,甚至什么都不会留下,连灰尘都无法飘落在她的秀发上。

“我们要结婚——不,不是随随便便你咬我一口就行的事情。我们必须去政府部门登记,然后,没准还会有个婚礼。在那之后,要有自己的家。”

“家?在伦敦?”

“英国、法国、比利时、瑞士、丹麦……在哪儿都可以。早晨醒来,喝咖啡,看报,然后去上班。”

“那么……孩子?”

“对,会有孩子。”

“几个?”

“几个……三个?一个哥哥,两个妹妹。”

“三个不够。”

“不够?”

“不够!更多些——”

“那五个。两个男孩,三个女孩。女孩都像你,无论Alpha、Beta、Omega,都勇敢而聪慧,坚毅而美丽。”

“五个,好吧,就先五个……不过,虽然我为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之女的身份而骄傲,但我更希望他们会像你。你的灵魂是金色的,在黑暗中熠熠闪闪,让我寻找到了真谛。”

“宝贝,你指的是什么方面的‘真谛’?我想我太过完美了。”

“方方面面,Steve。”

如果最终被战火吞没,在战争中死去,他可以给她留下些什么?

回忆,他想,是美好的回忆。

爱情。

他的气味。

一个Omega的温暖的肉体。

一个人类的灵魂的全部。

可也仅仅是回忆。

死亡,静谧与永寂。

“Steve!”火被清澈冰凉的海水熄灭,他将头浮出水面。

Diana站在沙滩上,穿着战前在英国流行一时的女式褶裙。几个金色头发的孩子在不远处,用海沙堆砌城堡。他又看到爆炸的地雷粉碎了阳光,他看到海水被鲜血和火光燃烧成红色。亚马逊的女战士手持剑与盾,站在那里,像战无不胜、不可攻克的光辉之城。

那么美丽,那么永恒,仿佛可以战胜死亡。

而他是人类,他会死,会轻易地死。

在战争中,他可以拯救他人,也会死去。

——我爱你,Diana。

他的体液沾湿了被褥,他还在流泪,他想要更多,他想要被撑开,他想要被侵入,他想要她更快,更凶猛,他想要她,更多的她。

他闻到Diana了,她闻起来像海风,像希腊神庙里的香膏。

“你愿意被我标记吗?”Diana伏在他的耳边问。

“不……”

“真的?”

“不要标记——”

Diana用金色的绳索在他的左手无名指上环绕一圈,轻轻打了个结,又问他同样的问题。

那个雪夜,他们拥抱着彼此直到清晨来临。

也是那个雪夜,她在他的后颈留下了一生一世的标记。

Diana的牙齿嵌入他腺体,在他的身体内外留下爱情。他没有感到恐慌,也没有感到忧惧,他只感到温暖与幸福。他感到安适,像飞过无穷无尽的被焚毁殆尽的莽莽森林,终于找到了可以停留的枝丫。

而他是否会怀上她的孩子?

他怀着这样的期望熟睡。

而清晨将他们再度带上战场,战争中没有眼泪,没有面包,没有爱情。

火光……

伤痕。

他的Alpha身上沾着建筑轰塌后落下的粉屑,对他说:无论你说的是什么,不要担心,我都可以做到。你不要走……

那美丽的神祇的眼睛。

——我爱你。

“Steve……Steve!过来这边……我是不是把炉子弄坏了?”

他猛地睁开眼睛。

黄油……还有培根。焦味。

“爸爸,爸爸!”金色头发的女孩跑到床边,推着他的手臂,“快点去帮帮妈妈,不然我们上学就要迟到了。”

他看向床头。昨晚忘记上发条,此时闹钟一动不动,无声无息。

他看着他们的女儿,褐色眼睛的小Diana,不禁露出笑容。

“快去,爸爸!”

“知道了知道了,我的小公主。”

他一边往厨房走去,看到Diana在流理台前匆匆跑动的背影,一边对坐在餐桌旁的他的五个孩子解释道:“你们的妈妈昨天晚上一定要和爸爸玩游戏,而且爸爸玩得实在太累了,所以,抱歉,你们可能还要再等一会儿才能吃上早餐。”

 



 

END.

按照这个设定,mmp想到还会有个二战就好来气


评论(23)
热度(4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