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立flagの贺文活动:治愈系的冬日夜晚与温暖被窝

圣诞及新年贺文之 

从者与Master的夜晚

系列短篇

🎄🎄🎄

设定:

迦勒底为了节省能源,尽量安排每一位从者与御主进行更多的肢体接触以供给魔力,其中包括一项晚间“陪睡”工作。

让英灵到御主的房间里,二人一起休息——月黑风高,做什么都可以哦!话虽如此,因为藤丸咕哒(子)每天很操劳(混沌恶)的缘故,基本上英灵会被当成抱枕或是靠垫。但同时也达到了少量魔力供给的作用,还能促进御主与英灵之间的关系……负责设计这项方案、以及制定英灵排序的天才达芬奇酱,对此十分满意。

 

场景:御主的房间内

 

人物:藤丸咕哒或藤丸咕哒子,某个或多个英灵

 

以下是大概会写的从者,括号内是大概会在相应剧情中出现的从者:

1.师酱(梅芙)

2.二世(幼帝)

3.黑胡子

4.小牛

5.大卫

6.印度骨科

7.伯爵

8.拉二(尼托)

9.剑兰(学妹 奶光)

10.达芬奇(医生)

 

so,大家来选择自己想要的从者进行攻略吧!!(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提示:R18情节几乎无法触发,总体概率低于ssr爆率,有浮动

 

规则:

理想的情况是10热度一篇,不理想的情况是1热度一篇

啊……其实我是非常想把所有迦勒底英灵全部写一遍的但是我……很容易坑……所以需要大家的敦促……时间是从12月末到农历新年假期结束。

小伙伴可以在评论里选择以上的英灵序号,序号多者优先写,则可以避免被坑。也可以提出自己想看的英灵,我会依据灵感火山的爆发程度进行考虑哒(ノ)`ω´(ヾ)

 
🎁🎀🎉

回想了一下,自己是从上一个圣诞节活动入的fgo,差不多快要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里经历过氪金氪到不得不吐血赚外快、肝活动肝到精神污染的各种悲喜,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愉快的——lof里写写文,贴吧上水水帖,心里想想绿拐……

总之,圣诞是值得纪念的日子w

祝大家,圣诞快乐!

(奶自己一口魔法梅莉和王哈爷爷)

 

评论(3)
热度(23)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