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fgo】御主的要求(伯爵咕哒篇)

累了,写写傻白甜安慰自己如狗一般迷茫的心灵。伯爵真好,我爱伯爵,我要和伯爵睡觉。

希望能够成为“我的迦勒底的日常”系列。也就是咕哒子中心的各种梗。

今日主题,对自己的英灵说:我要上你(大意)。

①在监狱塔

 

藤丸立香睁开眼睛。

马修温柔而担忧的嗓音尤在耳边,而此刻她却身处黑暗冰冷的监狱之中。

浑身缠绕黑炎的男人出现在身边。

“你醒了,御主。”

藤丸立香望着男人苍白的脸。

“走吧。”他说。

藤丸立香没有坐起身。她看着那个男人,注意到在黑炎包裹的外袍下,是剪裁合身的西装。西装,藤丸立香想着,她喜欢男人穿西装——无论三次元还是二次元。

“我想上你。”于是她说。

男人沉默了一会儿。

他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又沉默了许久。藤丸立香移开视线,她的耳朵有点红,但是面无表情,也不觉得自己应该收回说出的话。

“连能不能活下去都尚且未知,竟就提出这样的要求。还是向着一个陌生人,向着一个你丝毫不了解的人,一个或许很危险、是敌人的人。”男人哈哈大笑起来,笑声并不自然。她依然面无表情地瞪着天花板。

“据说人在遭遇生命危险前,会产生传递基因、抚育后代的欲望。”她说,“而且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因你——自称Avenger职阶的英灵——受到斯德哥尔摩效应的影响,或者说,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男人再次陷入沉默。

她直挺挺地躺在床上,看着斑驳发霉的天花板。

他转身走出了这扇监牢。

于是她也坐起身,跟随他走出去,前往下一个房间。

他们装作这段对话没有发生过。

 

 

②在召唤室

 

金圈闪耀。周身围绕燎燃黑炎的男人,降临于此处的迦勒底。

藤丸立香站在这个熟悉的男人面前。

男人身穿西服,面容苍白。

男人是岩窟王,是基督山伯爵,是埃德蒙·唐戴斯,是恩仇彼岸的复仇鬼,是即将听到她说——

“我现在就想给你补魔,现在。”

马修冲上来捂住她的嘴,并且对新来的Avenger先生道歉。

“抱歉,抱歉。这都算是职场性骚扰了啊,前辈!真的很抱歉,平时绝对不是这样的。平时的前辈,还是、还是会好好工作的……”马修听起来底气不太足。

 

 

③在御主房间

 

“欢迎光临。喝茶吗?”

男人点点头。

“吃点心吗?放些音乐怎么样?我明天希望能和你一起去打周回本,没问题吧?明天会介绍你和孔明老师认识——是以后组队时,会经常遇到的一位很好的老师,对了,梅林老师也会经常参与,不过他的特长是倚老卖老、插科打诨,请多多包涵了。”

男人一一听着。

他的态度并不算坏。黑炎安静地收起。

他端起茶的姿势很优雅。

男人穿着便服,是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背心。他把头发用一条缎带扎在脑后。男人有一张无疑十分英俊的脸。

“最近会经常邀请你过来小坐。我很希望能够了解你。”她的眼神真挚。

“徒劳无功的尝试,对你来说大概也是种乐趣吧。”

藤丸立香自然会把这句话正确地理解为默许。她绽开过于灿烂的笑容:“那下一次,不穿衣服来好吗?”

 

 

④在幕间夜晚

 

做了噩梦。

也做了很好的、温暖的,但同时亦有些悲伤的梦。

藤丸立香在黑暗中坐起身。

迦勒底的夜晚时间,走廊熄灭灯光,控制室减少轮班,需要休息的人类陷入沉睡,英灵被要求安静。这是迦勒底的午夜。

藤丸立香在印满呼符的睡衣外面随便罩上一件外套,离开房间。

她在走廊上漫无目的地散步。

藤丸立香记得每一扇门里住着的英灵,她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承受痛苦,也共同享受喜悦;她曾经躺过根源式的膝枕,曾经溜到沙滩上和萝莉女神打沙滩排球,曾经和童谣杰克一起偷零食,也与黑胡子一起讨论该用什么体位、什么套路出什么配对的本子……

说实话,是的,说实话:那些的确是很美好的回忆没错啊。

她就这样满脑子胡思乱想地游荡着,游荡到岩窟王的房门前。

她毫不犹豫地敲响这扇门。

门也很快就被打开了。

门里有台灯柔和的光线,以及红茶的香味。

男人低头看着她。

她抬头看着男人。

“我要和你睡觉。”她睁大眼睛,笑嘻嘻地说。

男人冷冷地看着她,最后还是把门打开一些:“进来吧。”

他说这话时,声音似乎因为午夜的关系,让她感觉柔和。

藤丸立香蹦蹦跳跳地钻进去,站在房间中央,用十分痴汉的方式深深呼吸。Avenger的房间并不像“复仇者”这个职阶名称那样冰冷、残忍。相反,这是一个富有生活情调的、法国人的房间,摆放着书架和茶点桌,墙上挂有小幅风景画。

英灵任由自己的御主做出种种行为。

她又跳到他的床上,用力把脸埋进枕头。

等到男人在床边坐下,将五指轻轻插入女孩橙色的发丝间时,听到女孩平缓的呼吸和模糊不清的梦话。

Avenger微微笑了。

 

 

⑤在很久以后

 

少女一把推开属于Avenger的房门,大声喊道:“伯爵,我来睡你啦!”

男人抬起眼睛,看了她一会儿。

然后他合起正在阅读的书籍,解开领带。

 

 

 

关灯.

 


评论(26)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