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不泣者


在孤单之际,不言不语者
为天使所吻了
在受辱之际,不哭不诉者
为天使所吻了
在负重而行之际,
不悲号不泣血者,
为天使所吻了

我的爱人啊,
你在何处

我见了你的孤单,
见了你所受之辱,
见了你负重而行,
你言语了,
哭诉了,
悲号了,
泣血了,
天使不曾吻你

我的爱人啊,
你在何处

我孤单而不言语,
我受辱而不哭诉,
我负重前行,
不悲不泣

我终于踏遍荆棘,
匍匐而来,
为你张开鲜血淋漓的双臂

我的爱人啊,
吻我吧

评论(1)
热度(17)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