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没有牙齿的我


没有牙齿的你
没有权利在我身上留下牙印

没有指甲的你
没有权利在我心上抓挠痕迹

没有甜言蜜语
没有侮辱责骂
你如何为我创造有形的荆棘笼

连眼泪都不敢流
连涎水都不敢吐
你如何让我牢记你愚蠢的面容

情爱是不值钱的玩意儿
遇到沉默就埋没
遇到金钱就腐朽
遇到光华就失彩

公平是你做梦时挤出的喘息
正义是我握在手中的横膈肌
怕痛的你叫唤
吵得我难以入睡
坚韧的你不叫
无比无比的乏味
反倒匍匐在地
还给我一点乐趣

你不必难过
你不必不甘
因为你没有牙齿,没有指甲
因为我是你
因为我是你——
早已满面血泪、肝肠寸断
你从不孤单,从不高尚
我从不孤单,从不残酷

评论(5)
热度(19)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