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杰克先生,您坐在这里做什么?”

“唱歌。你听么?”

“听。”

“可惜已经一曲已经完毕了。”

“不唱便不唱吧。杰克先生,除了理发师这样的职业以外,您有过想要成为演唱家吗?我喜欢听您唱歌。”

“理想?”

“梦想。”

“梦想……永恒的庄园之外的梦想……想要跳舞。”

“跳舞啊。”

“在熙熙攘攘的舞厅里,或者是在温暖狭小的房间里。跳舞。”

“我可以当您的观众。”

“当观众吗?”

“也想要做您的舞伴。”

“那么,请您……”

“我也想握住您的手,杰克先生。”

他低头望去,看到坐在身边的人并没有双臂。

“为何会失去双臂?”

“因为我与您跳过一次舞了,先生。”

血水流淌到开膛手的利爪,从刀片摩擦间掸下无数血沫。

他挥爪砍下了身边之人的头颅。

“没关系,我们下次再见。下次我会换一个拥有双臂的模样来见您。”

那具尸体说着话。

永远无法离开的庄园,永恒循环的梦魇。

在雾中流连后,再度遗忘了自己曾与何人共舞;而只是怀揣着共舞的梦想,继续徘徊,永远地徘徊。




评论
热度(8)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