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fgo】冬雪之下(贺文系列)

圣诞贺文w

两晚,师酱梅芙+伯爵咕哒。

人物:咕哒子,师酱,梅芙,伯爵

设定:迦勒底为了节省能源,尽量安排每一位从者与御主进行更多的肢体接触以供给魔力,其中包括一项晚间“陪睡”工作。

“今天是斯卡哈小姐?”虽然已经被达芬奇提醒过排班,她仍然不确定似的问了一句。

迦勒底唯一的御主端坐在被炉里,看到影之国的女王走进来,于是赶紧倒上茶。

斯卡哈撩了一下披散到肩膀上的紫色长发。

她穿着紫色的丝绸睡裙。

——不愧是英灵。完全不会受到季节影响。

虽然说迦勒底的温控设备完好,但依然因为能源供应问题,最近也适应着季节变化开始调整控制温度了。所以,被炉,很重要。

“Master。”

斯卡哈笑了一下,学着御主的样子坐进被炉里。

腿,碰到了。

那是一双今天白天狠狠踢断亚马逊女王肋骨的腿,修长有力。

“那么……斯卡哈小姐最近觉得怎样?有什么意见吗?对迦勒底,对作战方式,对伙食、娱乐什么的——”在她试着开始聊家常的时候。迦勒底的十点钟的铃响了起来。学妹的通讯很快跳出:

“该睡觉了,前辈。”

“稍等,稍微等一会儿,什么都不聊就上床睡觉会让人觉得很奇怪的。”

“诶、诶?话是这么说……不,不对,前辈。总之该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去打火种。请务必早点休息。我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把前辈放在盾里面了!就像芙芙说的,纵容会让人怠惰。”

“芙芙居然会说那种话?!”

回完“晚安”之后,准备就寝了。

穿着印满圣晶石和棋子的睡衣的御主率先钻进被窝。

“让我睡在外面吗,Matser?”斯卡哈拎开被子的一角,将微凉的裸足探入。

“诶?诶?您比较喜欢睡在里面?”

斯卡哈微笑了起来:“那到并不是。我只是在想,Master让我睡在外侧,是不是有让我保护您的考量在内。”

“啊?不,不不,我完全没有考虑这么多的。再说,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好好休息才安排的同睡时间,斯卡哈小姐也一定要睡着才行。”

“可是从者并不需要睡眠,何况我是影之国——”

门突然被撞开。冲进来的人将手中执着的东西往墙壁上一挥,发出“啪”的一声脆响。

“Master,感到荣幸吧!你终于有机会接受我梅芙的调……教……”

粉红色头发的女王看到了另一位女王。

“梅芙。”斯卡哈把那条踏上床铺的腿收了回去,同时一刹那间在手上集束了红色的长枪,“哎呀,真是抱歉,忍不住拿出了这种东西。”

白天。

休息时间,迦勒底的御主坐在场外不停叹气。

精力充沛的亚历山大仍然骑着马在环形场上奔腾,黑马蹄下踩着闪电。同样活力十足的还有飞出一扇火手的茨木童子,她在担任敌方角色。训练场上总是热闹非凡。永远不下班的埃尔梅罗二世站在一旁抽雪茄,直到被策马行过的亚历山大一把揪上马背。

有人把矿泉水递给她,而且是非常贴心地拧开了盖子的水瓶。

“谢谢……”御主抬起头,看到是岩窟王,“伯爵。”

“Master,训练的时候请专注一点。”

“啊……是。”她低下头。

男人挥手收起披风,摘下帽子,在御主身边坐下。

“刚才一直都在想别的事情吧。是和Lancer有关吗?”他看向正在与中国武术大师比拼枪法的紫发女王,然后又看向正在围观的两个蓝色枪兵外加一个蓝色法师。

“差不多就是这样。”

“有什么地方让你觉得不舒服?”

她往嘴里猛灌进一大口水,把冰凉的清水含在一侧脸颊里,最近她因为心绪浮躁而起了口腔溃疡:“唔,其实是和另外一位女王有关系。”

“梅芙。”埃德蒙很快推测出来。

御主点点头。

“三人行的戏码,确实会让旁人觉得很烦躁。女王与英雄——呵,说到底,女人和男人的故事,不管过去多少年都是如此,从远古到现今。”

“埃德蒙?”

复仇者闭了闭眼睛,然后换了一种更为随意的语气开口道:“不过她们关系好像也不算太坏。至今没有起过什么冲突。”

“因为她们通常不会同时出现在一个场所呢。”

“原来如此。”

“就是这一点让人非常不安吧。”御主开始解释起来,“哪怕像阿周那和迦尔纳那样生前情爱纠葛无比复杂的从者,两人到了迦勒底,经常会面、组队出战,久而久之我们大家也就知道他们的相处模式了。相反像梅芙和斯卡哈小姐那样,总是避开对方,反而令人非常不安。虽然说之前也从斯卡哈小姐听到过对梅芙小姐的评价……你看,如果一直搞不明白的话,就不好意思让她们尝试组队了。超——苦恼!”

埃德蒙笑了起来。

御主因为生气和口腔溃疡的疼痛而鼓起脸颊、皱起眉毛。

“那很简单。你就是想看看她们两人要是碰面了会说些什么吧?”复仇者露出不太善意的笑容,“让达芬奇亲帮你改一下排班不就可以了吗?”

“什么排班?”她一时有些茫然。

埃德蒙把手指放在女孩因为口腔溃疡略微肿起的那侧脸颊上,从食指到小指往下轻点,收回手时顺势抬起她的下巴,戏谑地开口道:“陪睡排班。”

御主涨红了脸。

“诶?不,等等……嗯,有道理。啊啊,不对,等等……我会被打的吧?”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你装做可怜兮兮的样子,她们肯定不会怪你。”

“达芬奇那边……”

“那个人大概只要觉得有趣就会帮忙吧。”

御主右手握拳,在另一只向上摊开的手掌中一敲,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不过如果那样,我是不是可以把另外一个人提到12月25号圣诞节晚上陪睡?同理,以此让他不要因为陪睡安排发火?”

“不要得寸进尺,Master,同一个愿望许很多次就没有用了。”

“可是因为有很多从者平时都超吓人的呢,大概会拒绝这项安排。”

埃德蒙思索了一会儿:“比如谁?太阳王吗?还是天授的英雄?那个埃尔梅罗二世虽然很严肃,但是讲道理他一定会明白。毕竟是为了从者和御主的魔力流动……嗯,不过就此而言,安徒生和莫扎特似乎很难邀请上床。另外——”

“啊啊啊不管了!不管怎样我先去找达芬奇亲了!”

达芬奇果然如岩窟王所预测,满脸笑容地答应了她的请求。

于是就是眼下这幅场景。

穿着白色蕾丝性感内衣的女王,以及穿着紫色丝绸睡裙的女王,一人执着可以用作武器的情趣皮鞭,一人横起寒光凛然的血色长枪,在狭小的御主寝室里释放魔力、两相对峙。

“为什么这个女人会出现在这里?终于因为缺少男人而按耐不住了吗?”斯卡哈微笑着说。

梅芙瞪了她一眼,顺带瞪了因为惊吓而裹着被子挪到墙角去的御主一眼:“我才想问呢!Master,为什么这个老女——”

斯卡哈的脚跟与手肘一动,枪风划出红色的血影,霎时落在梅芙女王的脖颈前。

“你刚刚在说什么,梅芙?”

梅芙反应过来后,迟一步地挥动鞭子把长枪打开:“我……”

“大概是,达芬奇亲把排班弄错了?”御主赶紧插进话来,“或者是通知的时候出了什么差错……”

“什么嘛,太过分了啊!”梅芙大喊起来,“人家明明精心挑选了内衣才过来——不,不,才没有!我才没有猜测御主会比较喜欢白色内衣……”

“像你这样的女人,也就一天到晚只会考虑这种事情。”斯卡哈收起了枪。

“喂,斯卡哈,你难道不是也特意穿了这么性感的睡衣吗?”

斯卡哈竟然难得顿了一顿。

梅芙得意洋洋地笑了,接着趁胜追击:“上次我去找小库的时候,看到你在他的房间里都没有特意穿得那么好看!”

“那是因为我仅仅是去教导自己的徒弟,告诉他白天战斗时犯了哪些幼稚的错误。”斯卡哈重新恢复平静了,“只有你才会把去瑟坦达房间的所有目的都想成做爱。”

“瑟坦……”

眼看着两人很快又要开战,藤丸咕哒子赶紧从被子里跳了出来。

“请停一下!”她张开手臂拦在两人中间,大义凛然地说,“距离应该睡觉的时间已经过去差不多半小时了,无论如何,还是请上床去睡吧!”

“什么?”梅芙瞪大了眼睛,“你是说,要我和这个老……”

斯卡哈斜睨过去一撇。

梅芙改了口:“你这头母猪,是说要我和那条母狗分享床榻吗?”

斯卡哈冷笑了一声,忽略梅芙,转身走到床边坐下。

梅芙紧盯着斯卡哈压住的那片被褥,好像早已看中的领地被其他动物做下了标记。

迦勒底唯一的御主干干地笑了起来:“就劳驾您爱护一下动物……”

梅芙咬住嘴唇,眼看就要像被人抢走洋娃娃的少女那样发火痛哭起来:“那你说,之前你从我那里借走的姜饼人怎么算!”

“哈?”咕哒子愣住了。

斯卡哈已经躺进了被子里。听到梅芙这样叫嚣,便优雅地转过来,用手支着头,懒洋洋地说:“我只是咬了一口而已。而且你之后不是还向御主撒娇,多拿了一块吗?”

这是今天晚上,不久前刚刚发生的事情。

藤丸咕哒子和红色弓兵、狂阶玉藻一起,在厨房烤制了许多姜饼小人,发送给所有迦勒底的从者和工作人员。那是大约有一个手掌大小的姜饼人,御主在上面用巧克力和糖浆画了笑脸和衣饰。有许多从者额外要了几块,圣诞阿尔托莉雅对姜饼的大量需求毫不令人惊讶,喜欢举办茶话会的童谣也对此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喜爱,但之前扬言要减肥的梅芙特意过来讨要,倒是确实有些难得。

原来如此。

但——

“诶?你们两位并不是故意不碰面的吗?”

梅芙再次瞪了御主一眼:“你怎么会这样想啊,视力也和猪一样吗?她总是过来找我的麻烦!上次她要用编织绳固定弓箭包,正这样小库聊着的时候,居然就随手把我的头发剪下来开始织线!虽然说不是长不出来……她还经常到我的房间里,从来门不敲直接闯进来,好几回把我刚刚生产的士兵用来磨枪。我当然很不想和她碰面!小库也从来不帮我,每次听完我的抱怨都只会哈哈大笑……没想到连这次都是!斯卡哈,你连御主的夜晚时间都要和我抢吗?”

梅芙连连控诉,看上去愤怒而委屈。

藤丸咕哒子则恍然大悟:之所以没有看见两人互动,原来是因为梅芙特意在躲避斯卡哈。躲避的原因则是因为私下里的龃龉,嗯,房间内的龃龉。

“不要像蛮横无理的小女孩一样,梅芙。”斯卡哈毫不动摇地说,“之前在战斗中你差点坠马,是谁扶了你一下?”

——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作为御主的我怎么不知道?

“瑟坦达被你烦透了溜走的时候,是谁陪你在晚上喝酒?你自己几乎没有一刻不感到孤单寂寞,却又摆着架子谁也不肯去求,我不过是满足一下你罢了。好了,别给Master添麻烦,上床吧。”

“然后呢?”

“然后我先爬上床,夹在两人中间。我们就这么睡了。”

“就这么睡了?”

“啊……梅芙小姐还抱怨了一会儿,然后我们就关灯准备休息。她把腿搭到我的腿上,斯卡哈小姐就揽住我的腰。梅芙小姐把我的肩膀扳向她那边,斯卡小姐就干脆伸出手在梅芙的腰窝上掐了一把。最后她们互相抢被子……唉,总之我睡在中间,就很快睡着了。”

“看样子很顺利。”

“是呢!”御主笑嘻嘻地点点头。

复仇者把被子往御主那边抽过去些,在脖颈旁掖好。

橙发女孩停下了兴奋的讲述,有些难为情似的,下意识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摸了摸鼻尖:“谢谢。”

埃德蒙抓住御主的手,塞回被子里,重新掖了一遍被角:“不客气。”

“唉,不管怎么讲,真没想到那两人的关系其实并不赖。这样一来我也就不用担心了,可以安排她们共同出战。”咕哒子感叹了一会儿,继续说,“不过,到最后也没有用上圣诞节的请求。”

“所以是我?”

“嗯?”咕哒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你就把它用在我身上。”

“唔!”女孩迅速把头缩进了被子里,但这样一来她的鼻尖就抵在了从者的胸口上。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响,“今天是25号,圣诞节,你不许发脾气的。”

“要是我真的发脾气,我就会把被子烧了,让你冻死在圣诞夜。”

“好过分……”御主一下子又把头探出来,像游戏机上的地鼠脑袋,“不过伯爵意外地很快答应了呢!听达芬奇亲说你没有放出黑炎,而且也没有瞪她。”

“毕竟这个主意是我提的。自己种的果子自己吃。”

埃德蒙冲她笑了笑,关闭床头灯。

他在她身边躺下来,再次帮她整理被子。

“但是我觉得你有所误解。”他接着说。

“我又犯傻了?嘛,虽然我确实不太了解她们两位凯尔特女王啦——”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会拒绝。”

“诶?”藤丸立香眨眨眼睛,试图在黑暗中捕捉男人的表情。自然无果。

她感受到他的气息靠近自己,然后安顿下来。

“晚安,Master。”男人将手轻轻搭在女孩的腰上。魔力充盈在紧密贴合的缝隙间,温度则趋于平和,“圣诞快乐,立香。”

她的眼睛适应了黑暗,看到埃德蒙合上双眼。

她把额头轻轻抵在他的鼻尖上:“圣诞快乐。”

 

 

 

END.

“对了!难得伯爵到我的房间里过夜,我怎么能忘了装饰房间!”午夜,咕哒子猛地跳起来,翻身准备下床,“我要在床头挂一个槲寄生。”

“不要得寸进尺!”

埃德蒙一把揽住她的腰,把女孩拽回被子里。

 

 

 


评论(11)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