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fgo】胜于吾之生(伯爵咕哒)

总共氪了800+二十呼符+80石头,终于二宝了〒▽〒我来还礼

港真,最后一间打伯爵,咕哒怎么可能打得过啊!伯爵真是……他怎么那么好_(:зゝ∠)_

咕哒女咕哒男皆可代入,第一人称短打

杀死,恶。

“为了拯救世界——来吧,不用客气!”

监狱塔最后的审判间的支配者,傲慢的具现,否认了真名与身份的复仇者。

怎么可能打得过啊!

我只不过是一个资质三流的魔术师,因为机缘差错而显得重要起来,实际上对自己的能力既无把握也无自信,召唤从者所依靠的都是迦勒底的力量,事到如今和我说徒手撕英灵,是在开玩笑吗?

“不、不不,你等等、你等等等等——”

我一个劲儿地摆手摇头。Avenger不出意外地翻了个白眼,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黑炎在他周身缭绕,他的指爪大概能将我一击毙命。

当然,我深知他并不傲慢,甚至也不狂躁,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但同时,或许又是我的一厢情愿了。

如果在这伊夫堡中渴求着光,又渴求着自由,那么杀死我就是必须达成的目的,杀死我又是如此轻而易举。

而我,我的欲望、我的渴望,以及名义上崇高无比的目标——解救人类的希望,我的信念。然而我拥有着清晰的认知:我的能力支撑不起我的信念。

难道就要在这里倒下吗?

“请不要如同石雕被磕碰一般轻易地倒下,请不要把自己当做被命运女神永远眷顾着的春日之花。接受刀刃与火焰,接受仇恨的寒冬吧!最后的御主,你是否做好了杀死我的觉悟?”

他严厉的声音在虚无的石壁四围回荡。

他的眼睛散发出凶兽的磷光,他的黑炎煌煌燎燃。

不得已与之为敌。

他那冷漠而不耐烦的表情,几日来看得很熟悉了,逐渐使得他与我心中的恐惧惶惑剥离开去。我依靠他,我需要他。我无疑是信任他的,又或者我无疑想要信任他。

我会在这里死去吗?远离迦勒底,远离马修,远离本已渺茫的希望。

我不想死。

我会挣扎。

就像被碾碎肚腹的蝼蚁那样在脚底挣扎,就像被剥下皮毛的动物那样血淋淋地挣扎。直到灵魂消亡前,我都会奋力挣扎。

然而来到这里的灵魂该如何战斗?

失去迦勒底,失去从者的庇佑。

我的魔法回路与生时无异,辅助道具却一件也没有。

如果至少孔明先生送我的宝石装在口袋里,我就不必如此绝望、束手无策。

“我来了。”Avenger提醒道。

我可没耐心继续等待你了——表达着这样的意思,被黑炎裹挟的男人朝这边冲过来。

我匆忙发动防御术式挡下第一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就算在迦勒底的集训之下,我也只会最最简单的gander啊!三流魔法gander打英灵?

我用一只手维持术式,把另一只哆嗦不停的手伸进口袋里。

我摸到了冰凉的物件。

啊啊,是迦勒底的徽章。

迦勒底与我同在的证明。

至少是拥有凭寄魔力能力的金属和宝石饰品。

Avenger靠近了。

他露出令人战栗的笑容,黑炎立刻在我的魔法防御屏障上点燃。我猛地缩回手,灼烧的痛楚残留在指尖。然而不等我对此有所感知,阴影笼罩住了我。

原本已是无光之境,黑炎就如燃烧着仅剩的光芒那样吞噬着一切。

我的眼睛一下也不敢闭合,瞪着男人逐渐靠近的面庞。恐惧与绝望的泪水涌出来,却没有润泽双目,直接顺着眼角滑落。

他完全拥住了我。

死亡震慑住了我。

“不要害怕到一动也不敢动的地步啊,Master。”他突然轻声说。

他说得那样轻柔,以至于那时的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是他在我的耳边所说。

对生的渴望因他的话语而复苏。

我将迦勒底的徽章扔向他,迅速灌之魔力。

他离我是那样近,以至于gander爆破的光线直直嵌入他的胸口。他收起一只手臂用黑炎与外袍遮挡住碎裂的余波。

“做得很好。”他赞扬道。

结束了?

“结束了。”他问答我的疑惑,抚平我的不安。他的黑炎变得平静。

于是我忽然明白过来。

我明白了。

……战斗开始前他的眼神。

那是看着小孩要去做一件简单的事情,却误以为超越能力所及,因此愚蠢天真地为此焦灼不安犹豫不决——是那样的充满不耐烦的责备的眼神。

是那样的温柔的眼神。

我依旧在他的怀中。

这次我闭上眼睛啜泣起来。

他吻了吻我的额发。

“你胜利了,Master。你的灵魂胜于吾之生。”



Fin.


评论(18)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