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关。约稿963753352@qq.com。
部分文存AO3,账号:tan_x

【fgo】反复阐述的内心话语

傻白甜段子,凑凑热闹(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梗)说三次“我喜欢你”。

cp:印度骨科,附赠伯爵咕哒

阿周那的场合:

“我喜欢你。”

阿周那开弓的手猛得一松,原本就没有搭置到位的弓箭落到地上,箭镞没入地下。

“迦尔纳,”他转过来与迦尔纳对视,“你这是终于认可了我的弓术?虽然我一直认为,我确实略胜你一筹……不,恕我直言,迦尔纳,你是被哪里的caster英灵施下魔法咒言了?如果是影响言语的咒语,就请用肢体动作告诉我。”

阿周那皱起眉头。

“我喜欢你。”然而对方好像只会说这一句话。

阿周那瞪着迦尔纳,眼神渐渐有些躲闪。

迦尔纳感到他像是打算转身就走了,伸出手扯住阿周那的手臂。

阿周那挣脱开,朝后退了几步。

“我毕竟也是……好的,听着,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喜欢你。”

“我都说我知道了。”

“……”迦尔纳低下头,过了一会儿,又抬起头来看着他,“你的脸红了,阿周那。”

阿周那像是吞下一大朵莲花,噎住了似的:“你到底为什么看得出来!”


迦尔纳的场合:

迦尔纳坐在休息室里,一个人在印度织毯上扔着骨制骰子,玩古老的印度游戏。

“迦尔纳。”阿周那朝他走来。

“阿周那,一起玩吗?”

“我喜欢你。”

“……”

迦尔纳顿了一会儿,静静地把骰子重新拾起来。

重新再来一次:“阿周那,玩骰子吗?”

“我喜欢你。”

迦尔纳把骰子扔出去,转过头看向阿周那。阿周那穿着私服,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再说一遍?”他提出要求。

“我喜欢你。”

迦尔纳再次伸出手,想要将骰子捡回手中。因为眼睛看着阿周那的缘故,手指在偏离骰子几寸的地方摩擦了几下。

“需要我再说一次吗?”阿周那问。

“……我们是兄弟。”

“是的,贡蒂之子。”

“……”

迦尔纳陷入漫长的沉默。

他收起手,不再去抚摸织毯了。

“那就……”他轻声说,“那就再说一次吧。”

伯爵咕哒:

“我喜欢你。”

“Master,因为一杯下午茶就随口说喜欢这种话,是不行的。”埃德蒙将红茶倒入杯中,放进方糖,推到坐在对面的御主面前,“人类是易于变化的动物,随口说出重要的话语,不过三分钟就会后悔。既然是Master,等到马修小姐端来茶点,就又得收回、并再次赠送这句话。”

“我喜欢你。”

埃德蒙抬起眼睛瞥了御主一眼:“看样子,Master是那种从来不听导师讲道理的学生。”

“我喜欢你。”御主眨了眨眼睛,似乎突然开始犹疑。

男人握住茶杯,指节的形状因为施力而突起。

“是吗,”他露出笑容,“是这样吗?Master,你喜欢布满荆棘的道路啊。等待——不,Master,你一定不愿意等待,那么,就请踏上这荆棘之路吧!”

埃德蒙·唐戴斯,基督山伯爵,岩窟王——

撑直手臂站起来。

他的阴影包裹住了他的御主,并且先他一步吻上了那对明亮的眼睛。



FIN.


评论(9)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泡泡破 | Powered by LOFTER